就是画,定制私信

关于
Too Much Heaven - Bee Gees

三兄弟的组合…让人难忘的声音,喜欢…

Honwhy's Lofter:

Bee Gees的音乐有一种忧伤的特质,与众不同的唱腔,大量使用假音。假音唱腔搭配富旋律的曲调与肥厚的贝斯声线, 让人听得如痴如醉。

  世界音乐流行史上,唱片总销量排行第四,拥有达四千万的世界第二最畅销专辑及最畅销电影原声大碟等多项纪录,最受欢迎乐队中的名气地位仅次于披头士,从六十年代到二十一世纪纵横世界歌坛达数十年,他们就是中文译名为比吉斯的Bee Gees乐队。
  
  他们在亚洲极具影响力,国人对他们的认识却远远低于披头士,不过如果列举出一些如To Love Somebody、First Of May 、Too Much Heave等传世巨作,就算对歌名不熟悉一听旋律也知道是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名曲。
  
   国人听音乐过于受语言限制,其实音乐是不分语言不分种族不分国界的,并不需要通过语言来加强理解——若问有没有一种语言是世界通用的,那么到现今为止只 有一个答案——音乐!我喜欢英文音乐,并不因为它是语言特色极富有美感的英文,也不因为它是流行音乐发展比东方要早要好的西方,而纯粹只有音乐元素,因为 它是让我感动的音乐,仅此而已。(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music/1/106155.shtml)
评论
热度(2)

© 难陀曼陀罗 | Powered by LOFTER